2017-09-01

台灣香檬(五):全粒果實榨汁食用最佳



很多朋友買香檬果實回去,只是用手擠出果肉的汁來飲用。但香檬最重要的營養,大多集中在果皮上,必須用好的慢磨榨汁機,才能連果皮的營養都榨出來。

這種方式榨出來的果渣很乾,很細。喝過用手擠出來的香檬汁,再喝我們榨出來的香檬原汁,兩種風味明顯截然不同,關鍵就在汁中的營養多寡。

有朋友說,喝了我們的香檬原汁後,身體有明顯的反應,可見這種方式榨出來的原汁,營養相當豐富完整。

把香檬原汁加20-30倍的飲用水稀釋,直接飲用,是最健康的食用方式。如果覺得太苦,可以酌量加點蜂蜜或冰糖水。若能加入新鮮的百香果一起飲用,更是絕配。
我們是用這樣的機器榨汁(影片中的果實大多是黄色的熟果)





影片介紹:台灣香檬的故事




「台灣香檬原汁」 

製造日期更新:2019年9月


產地:台東長濱
成份:台灣香檬(栽種過程無農藥、無除草劑無施肥


450公克裝,售價500元。

單筆訂單至少兩罐,低溫宅配負擔80元,四罐以上免運費。


香檬原汁保存方式

香檬原汁需要冷凍保存,一次只拿出一罐放在冷藏室飲用。六百西西的玻璃罐不小,如果一次購買量較多,必須留意冰箱冷凍庫是否有足夠的空間。

每罐內容物有450西西,通常一人份一天30西西可以喝15天。假如冰箱溫度不夠,冷藏保存時間會短些。

最方便、保存期限最久的方式,是利用耐酸的矽膠冰塊盒,將香檬原汁凍成冰塊,保存期限可大大延長到快一年。矽膠冰塊盒的質地是軟的,很容易只取出一個冰塊,每次想喝,就拿出一個香檬冰塊出來稀釋飲用,非常方便。我們家自己飲用的香檬原汁,都是凍成冰塊保存。



訂購方式:請利用Line id: puregrace1209

匯款資訊:

郵局戶名:許惠珺

郵局帳號:000-1449-0588839

8 則留言:

  1. 請問還有貨嗎?我想訂4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請傳Line給我:puregrace1209

      刪除
  2. 我可以買香檬果實嗎 約1000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香檬果實大多是榨成原汁販售,若有多餘才會販賣果實,可能不到一千斤喔。

      請問方便用電子信箱或line連絡嗎?jeanheidel@gmail.com或line id:puregrace1209

      刪除
  3. 慢磨皮苦澀味會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果皮一起榨,會因為果皮中富含的川陳皮素而有苦味,如果不喜歡那苦味,可以加一點蜂蜜。榨果皮是為了榨出香檬最重要的營養。

      刪除
  4. 請問你們的慢磨機可在哪裡購買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