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從未想過要「在家自學」!

新書《在家自學的四個孩子》,起初寫作的目的,當然是為了幫助想讓孩子在家自學的父母。寫好後,卻發現其實每一個對教育有感的人,都非常適合閱讀呢!

但是書名已經取這樣了,只好想辦法告訴大家,趕快上博客來買這本書來讀讀吧。不管你已經是祖父母或是孩子已經長大,或是孩子仍小,或是仍然單身…….我相信您讀了之後,一定會有收穫的。(訂購網址
有位讀者讀完後,大受啟發,讓我也深受感動。她說:
「原本就沒有要讓孩子自學,只是抱持著看看自學的家庭怎麼教孩子,孩子在課餘時間可以作為參考。事實上是捧場買一本看看,沒想到看完驚為天人!
抱持著隨意看看的心情,沒想到竟然一看想要整本看完,花了兩小時看完整本書。非常喜歡作者用非常簡易又有內涵的文筆,細細道來,得到很多教養的啟發,也對於自己教導孩子有很大的啟發,更為孩子未來的學習更有方向。太棒的書!
這本書對我有很大的影響,啟發我對教育的核心就是──以孩子為主的自主學習。這是多麼棒的事,如果我沒有看過這本書,我的家庭和我的孩子將被制度內教育體系綁架,成為考試升學下的奴隸,孩子不可能出色的活出自己。

真的很期盼,99%選擇體制內學校的家長,也有機會可以看到這本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