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掙脫體制教育的思維



我的新書,與其說是談在家自學,不如說是敘述自己沉痛的覺醒──從傳統教育體制觀念的桎梏中,掙脫、驚醒過來。
因為有自身慘痛的經歷,才有這本書的誕生。

我寄了新書給幾位好友,期待聽聽他們讀後的感想。結果很驚喜的發現,他們都起了很深的共鳴,也同樣感嘆自己被體制教育的思維綁架一生。
因為我掙脫了,自由了,所以我渴望把自己的體驗分享出來,幫助每一個人用嶄新的眼光,看見受教育真正的重點在哪裡。
不管您是哪個年齡層的人,不管您有沒有孩子,我深信,閱讀本書可以帶給您意想不到的眼光!
您願意讀讀嗎?──>在家自學的四個孩子

1 則留言:

  1.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6038097301609&id=622736608&notif_id=1524632866740668&notif_t=feedback_reaction_generic&ref=noti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