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台灣香檬(三):鬆垮的肥肉不見了


一聽說台灣香檬那麼好之後,我和先生從今年三月起,就開始天天喝香檬汁。因為家裡有一台做葛森蔬果汁的優良慢磨榨汁機,直接拿新鮮的香檬果實,連皮帶籽一起榨出原汁,真是理想。

天天勤快的喝了四個月之後,我最近突然發現手臂上和大腿上的鬆垮肥肉不見了!先生也發現腹部多餘的脂肪消失了,而他身上有一顆累積多年的大脂肪瘤,竟然變小很多(不知道是因為喝香檬汁,還是因為做腳底按摩)。
我們家老二,從小食慾就很好,長得肉肉的,很健康。她雖然肉肉的,但看起來一點也不胖,爸爸很欣賞她的體格,說這樣很健康、很好。
可是她看見姐姐瘦瘦的,剛滿十歲的她,也開始對自己的身材有點介意。聽到我說喝了香檬汁之後,身上的肥肉不見了,她竟然也躍躍欲試,願意天天喝「苦藥」──香檬汁啦。
最近一個月來,我們每次泡香檬酸梅汁,她都會跟著喝一點。不知不覺的,我今天才知道她已經喝出了效果!今天她拿一個雙面膠帶示範給我看,把手伸進去,中空的膠帶環可以一路拉到肩上。她說以前只能拉到手肘,然後就卡在那裡上不去,但現在她的手臂線條變得瘦而結實。我仔細一看,真是驚為天人,好美麗的手臂!
想不到香檬減脂肪的效果這麼好,這真是體重過重者的福音啊。
想喝出療效,一天至少得喝30cc的香檬原汁。這費用大約多少呢?我算了一下,用新鮮香檬果實榨汁,如果不算慢磨榨汁機的費用,一斤果實100元,可以榨成300cc原汁,這是十天的份量,等於一天10元。
如果沒有慢磨榨汁機可以榨原汁,或是果實缺貨時期,也可以買原汁來喝。我本來以為原汁很貴,後來發現200-300cc一瓶,一瓶兩三百元,一天喝30cc,頂多30元,也不貴呢。
消除脂肪只是香檬眾多養生保健效果之一,我好期待未來可以親身經歷到更多的效果。:-)


 

2 則留言:

  1. 我也要肥肉不見,你們只有喝四個月就有這個成效,還是有搭配其他的飲食及運動項目,你們有賣原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其他的改變,就只喝香檬汁。我們沒辦法賣原汁,因為很難寄送和保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