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 Heidel (何恩)




自我介紹:
生於美國奧勒岡州,1999年來台定居,至今19
中文學習:
· 來台後,先在國立師範大學語言中心學習中文兩年
· 第一年即參加師大語文中心外國人說故事比賽,得到第二名
· 第二年參加國父紀念館舉辦的外國人中文演講比賽,得到第一名
學歷:
· 2001~2015年:14年間,在國立台灣大學資工系所取得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
專長:
· 語言:擅長英文寫作、編修、翻譯;中文聽說讀寫流利
· 電腦:程式設計、語音辨識處理(台大指導教授:李琳山)
· 自學能力強,可修改的論文領域很廣:科技、文學、英語教育、金融、財經、醫學…..
· 音樂
修改英文論文資歷:
· 2007年起,攻讀學位之餘,也在台灣大學電機所和資工所,提供英文論文修改服務
·  2014年,成立安可編譯社,全職從事英文論文修改工作。主要服務對象是學術機構,如碩士生、博士生、教授、中研院研究員等等
· 至今已累積十年經驗,修改逾300篇論文

連絡資訊
電話:0910-304-604
電子信箱:aaronheidel@gmail.com

客戶推薦:
ZW: 台大資工碩士
何恩在修改論文時,不只是修改英文文法而已,還會與原作者溝通,充分了解論文的主旨,在許多地方給予適當的建議。另外何恩是中文非常好的美國人,不用擔心溝通不良的問題。

SY: 台大資工博士
Aaron 的英文詞句非常流暢洗練,能夠適當強調出每個句子的重點。他的Computer Science 背景也讓他能夠快速的理解科學論文內容以及其重點。在和Aaron 討論的過程之中,我也覺得自己的英文能力進步不少!

JS: 台大資工博士
Aaron 接受台大資工博士班的嚴謹訓練,亦曾擔任本校科技論文寫作助教,在這種良好的條件下,中英文俱佳的他可以運用專精的學術素養,精確理解論文意涵。透過良好的溝通,以精練、流暢且洗練的道地英文字句來闡述論文的理念,讓文章變得更好。他是一個善良的人,與他在一起隨時能感受到他的慈悲、誠信與關懷,感謝Aaron 的協助!

CW: 台大電機博士
自從有你的幫忙之後投稿就不再被糾正英文或讓reviewers不易理解導致被reject而且修改過程中我覺得你很用心去瞭解我文章的訴求讓我寫作的過程可以完全不用再擔心英文的問題這一點是讓我覺得很放心的

YC: 台大電機博士
Generally, there are a few native speakers like you with proper science background AND with beautiful writing capability. Moreover, you know what reviewers/editors expect to see, which is the very key for the paper to be accepted.

CA: 台大電機博士
因為何恩的學問背景,他理解我論文的內涵,所以他可以用精練且直接的文字表達我論文的概念。同時在和他討論後,我也理解這些修改的理由和原則,讓我之後的寫作更流暢易懂。

SY: 台大電機碩士
非常推薦Aaron 的英文修改,Aaron 是在理解論文的基礎之上,幫助我表達得更簡潔清楚。之前申請學校時也很感謝Aaron 幫忙改SOP,很有效的強調出學校想看的重點。

LC台大電機博士
Aaron 的英文修改服務非常的好,之前發表的期刊和論文非常感謝他的幫忙,還被reviewer 稱讚英文流暢清楚。有英文論文修改需求的朋友,一定要選擇Aaron 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