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2020年初春新榨的香檬原汁

為了慶祝我們的農舍完工入住,香檬原汁價格打九折!


「台灣香檬原汁」 


製造日期更新:2020年2月




產地:台東長濱

成份:台灣香檬(栽種過程無農藥、無除草劑、無施肥)

450公克裝售價450元。

單筆訂單至少兩罐,冷凍宅配運費80元,四罐以上免運費。


香檬原汁飲用方式

把香檬原汁加10-20倍的飲用水稀釋,直接飲用,是最健康的食用方式。如果覺得太苦,可以酌量加點蜂蜜或冰糖水。

在夏天,可以加冰水飲用,十分解渴;在冬天,可以加溫水飲用,是非常健康的飲品。若想喝出效果,每天至少喝30西西原汁,稀釋後大約是500西西。

香檬原汁保存方式
香檬原汁需要冷凍保存,一次只拿出一罐放在冷藏室飲用。六百西西的玻璃罐不小,如果一次購買量較多,必須留意冰箱冷凍庫是否有足夠的空間。
每罐內容物450公克,通常一人份一天30公克(大約30西西)可以喝15天。假如冰箱溫度夠冷,冷藏保存時間可以再長些;如果溫度不夠冷,冷藏保存時間有可能更短
最方便、保存期限最久的方式,是利用耐酸的矽膠冰塊盒,將香檬原汁凍成冰塊,保存期限可大大延長到快一年。矽膠冰塊盒的質地是軟的,很容易只取出一個冰塊,每次想喝,就拿出一個香檬冰塊出來稀釋飲用,非常方便。我們家自己飲用的香檬原汁,都是凍成冰塊保存。






訂購方式:請利用Line id: puregrace1209

匯款資訊:

郵局戶名:許惠珺

郵局帳號:000-1449-05888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