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今年十八萬元的農產銷售目標,完成!



新約聖經中的羅馬書,有一句話,是在當下遭遇苦難的人,很難理解的。就是八章28節所說的:「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

這是針對基督徒說的一句話,但意思並不是說,每一件事都能叫人得益處,而是說,每一件事加起來(萬事),彼此會互相效力,帶來益處。
最近經歷一件事,讓我深深體驗到這句經文是何等真實。
在我們爭取蓋農舍資格的這條路上,上帝不斷安排貴人相助。

兩年前,在我們剛買下農地時,台東縣政府從嚴認定農民資格,規定每分地每年必須銷售三萬元的農產品,才能取得農民資格。我們有六分地,必須銷售十八萬元!

還好我們的農地上,有一座現成的香檬果園,香檬是非常養生的果實,但因為很苦,難以入口,不容易銷售。想賣出十八萬元的果實,相當困難。

還好我們有一台好機器可以榨香檬汁! (請參考此文:【台灣香檬最佳的食用方式】)

購買我們香檬原汁的,每一位都是貴人。
幫忙介紹我們香檬原汁的,每一位都是貴人。
在眾多貴人當中,有一位是我在交大的同班同學。
因為他在台中校友會的line群組分享我們賣香檬的事,有位交大學長得知後,傳給交大宜花東校友的line群組。
從那裡,交大校友會的一位學長得知我們的香檬對健康大有好處,就請他太太購買我們的香檬汁飲用,短短三週就改善了他的許多健康問題。
他前幾天在交大校友聯誼會現場分享,談到我們的香檬怎樣幫助他減肥和降三高,結果他一位同班女同學得知,就跟我連絡。
這位學姐是交大女排第一屆隊長,我是交大女排第一屆隊員,她是交大女排永遠的大家長,非常照顧學妹。
她今早打電話給我,跟我聊了四十分鐘。最後,她聽到我們要拼的銷售金額還差六萬元,就說她全包了!
所以,我們今年要拼的十八萬元農產品銷售目標,已經達成了!(當然,接下來還要努力再榨六十公斤的香檬原汁寄給學姐,等於兩百罐300西西裝的原汁)。
我一直埋怨上帝讓我讀了既沒興趣又沒天分的電腦科系,作夢都沒想到,祂如今藉著交大人,大大賜福給我。
我非常慚愧,也非常感動。
我埋怨上帝那麼多年,今天眼睛才睜開,看見「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
交大人的團結和互相照顧,我今天見識到了。
謝謝交大的學長學姐,謝謝交大的同學,謝謝交大的學弟學妹!
最後,要謝謝上帝,讓我讀了交大。

8 則留言:

  1. 感謝讚美主!很榮幸先生和女兒都是交大人!交大人真的很團結喔!

    回覆刪除
  2. 好動人的見証喔,我要好好思想一下神的話……萬事果然包括好事及壞事( ̄Д ̄)ノ……
    無論如何神都會完成祂給與我們的計畫 ̄∇ ̄
    而祂量給我們的一切都是對我們有益處的,只是訓練過程不太好受,偏偏高標準的神不喜歡沒營養的led光照植物,所以才容許讓我們經歷風吹日曬雨淋嗎?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了妳的故事,都非常地羨慕妳,
    總覺得上帝早就為了妳預備了所有的一切啊,
    妳常說妳只有小信,但看看天父供應妳的一切,
    妳真的應該早就要大信了啊。

    我已中年,無婚姻,不孕,目前待業中且有負債,
    視力天天都在惡化,我早已有最壞的心理準備
    與我相比,天父是如此地愛妳,如此地祝福著你的家庭啊
    妳應該可以百分之百的大信才對啊。

    上帝為妳了預備了翻譯之路,所以妳之前能在家工作兼照顧孩子
    上帝為妳了預備了一位伴侶,所以你們家能為上帝做見證
    上帝為妳了預備了收養的最佳時機,所以你們才能在修法之前順利收養
    上帝在7,8年前就為妳了預備了台灣香檬果樹,否則你們現在怎麼辦?
    上帝在妳唸交大時就預備了貴人(哪是幾年前?)

    你們實在無需擔心那被積欠的數百萬元尾款啊,
    你們應該沒像我需要擔心醫藥費吧,
    我百分之百相信那數百萬元早已經在路上了,
    上帝會在最適合的timing供應給你們,
    You are so blesse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所言極是!I couldn’t agree more!

      謝謝您的當頭棒喝

      謝謝您一語驚醒夢中人

      謝謝您的醍醐灌頂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一直在看自己沒有的,卻不看自己擁有那麼多

      最近重讀喬治慕勒傳…..啊,幾百萬元在上帝眼中算什麼呢?

      刪除
  4. 請問你種的香檬有再賣嗎?要到哪裡購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只剩香檬原汁,訂購信箱puregrace.71g@g2.nctu.edu.t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