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台東生活有多好玩呢?(四)── 可以標到便宜的好玩具!



台東縣政府有個做法真不錯,就是把學校和公家機關汰舊的物品,上網拍賣處理掉。網頁上的物品描述,大多說已經過了使用年限,或是故障無法修復等等,物況似乎都很糟糕,很難引起我們的興趣。

不過東西雖然老舊或破損,偶爾還是有些能用的好東西,比如學校的課桌椅,又比如我們前陣子標到的一組溜滑梯!不但有一座好長的白鐵溜滑梯,還有許多很粗的中空鐵欄杆,最近我們要在農地上圍出一區給狗自由活動,就派上好用場了。
這禮拜一,我又標到一樣好東西。這項物品已經破損,但我慧眼獨具,知道兩個兒子一定會喜歡,就記下結標日期,摩拳擦掌,勢在得標。
結果,果然沒有別人去標,我用底標就輕鬆標下了。付款後去學校取貨時,學校人員有點不好意思,覺得這麼破爛的東西竟然還拿出來賣錢。可是我們家兩個兒子,可是視之為寶貝呢。
就是這兩輛搖搖車,一輛把手缺了一邊,另一輛把手全損。聰明的老三當初看拍賣照片時,就已經有想法。等到帶回來了,立刻跟爸爸借電鑽,自己去後院撿了塊木條,用螺絲鎖上,就有了一個新把手,完全不用別人幫忙,真讓我刮目相看。

今天兄弟倆在農地旁邊的斜坡上玩搖搖車,不亦樂乎,連二姐也羨慕得不得了,央求弟弟給她玩一下。
 這麼好玩的玩具,我總共花60元就買到了,台東生活是不是太好玩了?

1 則留言:

  1. 二手拍賣及DIY真的讓人樂此不疲, I LIKE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