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增訂版》即將上市



時間過得真快,《這樣做,寶寶超好帶──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實踐篇》,已經出版五年了,距我第一次採用百歲醫師的育兒法照顧老大,竟然已經十二年了!
很感謝圓神幫助這本書成為暢銷書。可惜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多數的書,銷售量勢必會逐年下降。所以增訂版的推出,是我個人邀請編輯設計團隊為我製作,自己負擔所有成本,再以道聲出版社的名義,自費出版。
這本增訂版,不會再有大出版社加持了,之後的銷售量,就要靠先前五年的口碑和各位忠實讀者幫忙大力宣傳了。
書即將在下週付印,先放上封面,讓大家先睹為快。能夠用自己的孩子當封面,心中超感動的!這是我們家老大,在六歲時,幫忙餵剛來到我們家的老四弟弟喝奶。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增訂版

──實踐百歲醫師育兒法十二年







1 則留言:

  1. 我一定大力大力的努力推薦出去的...我超喜歡您的書.
    您的每一本書我都有買.也買送給朋友....這本超級喜歡那封面.好溫馨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