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時候你禱告感到力量用盡

流眼淚好像下雨終日不停

主關心,祂也瞭解你能忍受多少

祂邀別人懇切為你禱告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

你的心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別絕望,這個時候有人為你禱告

平安喜樂將要進入你心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你的心快要破碎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多年前,我曾到宇宙光參加聲樂家容耀老師開授的歌唱班,宇宙光的百人合唱團正是由容耀老師帶領。當時來參加這課程的學員,都是喜歡唱歌、想學唱歌的基督徒。我記得很清楚,課堂上有個姐妹選唱這首詩歌。她的聲音有點沙啞,中氣也不太足,但她唱歌時感情豐沛。當她唱到「當你覺得寂寞孤單,你的心快要破碎」這句時,那種發自內心的吶喊,令人感動淚崩。
直到今天,每次聽這首歌,我都會想起她那聲嘶力竭的吶喊,心中也會大得安慰,因為不管處境多麼艱難,我知道隨時有人在為我禱告,而那個人…….
就是耶穌──只要你是屬祂的兒女。
此刻,我也感覺自己處在風雨飄搖的動盪中──賣房子的過程感覺受傷而不解;父親正躺在醫院中,等候醫生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而他的病情,也影響了我們搬去台東的時間表。
困難太大,只能一切交給天父,相信祂掌管明天,相信祂必負責到底。

史茵茵優美的台語版


7 則留言:

  1. 淡淡的幸福2014/10/22 下午2:40

    這些磨難太困難了,我相信祂必負責到底,我願為妳禱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2014/10/22 下午2:47

      謝謝你,小耘。我現在只想哭,但我的眼淚,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感動,因為知道一切都在上帝的掌握之中,祂必有祂的美意,也許這只是祂在告訴我們,搬家的日期還要稍微等一等。我的感動也包括--你願意為我禱告。

      刪除
  2. Dear Jean,
    We are praying for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2014/10/23 上午8:51

      謝謝你,雅棠。

      刪除
  3. 很喜歡妳的部落格,人們往往只喜歡分享成功,光鮮亮麗的那一面,但妳除了分享育兒經,仔細為讀者解惑外,也總是不吝嗇分享妳的脆弱與困難,也讓讀者從中看見上帝賜予你們家的恩典與救贖,妳為上帝做了很好的見證。

    而且發現有好多讀者都會為妳禱告,大家相互代禱,妳的部落格常常傳遞著正向的能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2014/10/24 下午8:49

      謝謝你誠摯的鼓勵。寫作的人很容易讓人以為是完人,我有幾位熟識的讀者,她們把我看得太好了,讓我很惶恐,因為我真的有很多缺點和軟弱。

      我很喜歡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上帝對保羅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於是保羅說:「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願意分享自己的軟弱,因為可以藉此讓大家看見上帝是多麼慈悲憐憫和大有能力。希望藉著分享自己的軟弱和上帝的作為,大家會渴望認識上帝,那就太棒了。:-)

      刪除
    2. 這樣做,寶寶超好帶2014/10/25 下午9:06

      謝謝你誠摯的鼓勵。寫作的人很容易讓人以為是完人,我有幾位熟識的讀者,她們把我看得太好了,讓我很惶恐,因為我真的有很多缺點和軟弱。

      我很喜歡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上帝對保羅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於是保羅說:「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