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0

幸福的小女孩(二):照片集錦

兩個女兒七月份去三峽上第二堂課的照片
轉載自蔡穎卿部落格,原址在此):





 

 

 

 

 

 

 

 
 





  

  

 

 

  

 

  

 

  

  

  

 

  

  

 

4 則留言:

  1. 淡淡的幸福..2013/7/28 下午8:53

    看到小女生學這些家藝的畫面..總是讓我
    很感動..要是有給小男生上的..我也很想
    帶我家這隻去上呢!!^^
    前幾天看了妳上傳的幾個影片--妳家老大
    餵奶..教弟弟洗碗..幫妹妹刷牙..還有
    餵妹妹吃食物泥的畫面..是既溫馨又可
    愛..讓我邊看邊笑...
    妳家老大真是個很棒的姊姊耶...有這樣
    的好榜樣..我就覺得另外三個孩子真是幸
    福..而且她好有耐心喔!!我很佩服她..
    因為我每次教小孩洗碗..都會教到忍不住
    火氣一直上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老大確實很有老大的特質,上帝的安排真是奇妙。現在我常會請她教弟弟妹妹做一些事或唸故事書給弟弟聽,她都很樂意,她似乎有當老師的特質。由她教,比由我教好多了,我跟你一樣,都會忍不住火氣上升,真希望自己別這麼沒耐心啊。:-)

      刪除
  2. 淡淡的幸福..2013/8/2 下午2:47

    話說..這兩天幫我家小子刷牙的時候..我突
    然想到妳家老大幫老二刷牙的畫面..於是我
    就學妳家老大叫小子發"一"和"ㄚ"的聲音..
    結果..好輕鬆的就完成刷牙這件事..實在是
    太讓我驚喜了..
    平常我都要下指令"嘴巴張開".."學我坐露
    出牙齒的動作"..有時他沒照著我的指令
    做..我還會很火大..原來就是方法沒用對
    啦!!!!!我真是太感謝妳家老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女兒知道一定會很高興。:-) 這是爸爸教她的。

      刪除